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下载 > [imtoken 2.0]TokenInsight2月去中心化交易所报告出炉:Newdex日均

[imtoken 2.0]TokenInsight2月去中心化交易所报告出炉:Newdex日均

imtoken官方 imtoken下载 2023年07月25日

  全球通证数据评级机构TokenInsight最新发布了2月份去中心化交易所行业月报。

  报告指出,交易量最大的五个去中心化交易所分别搭建在EOS、以太坊和波场上,这些交易所受公有链生态发展影响很大。

  行业排行榜中,Newdex占据了日均交易额排行和活跃用户排名的首位。

  据了解,Newdex是EOS主网上最早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拥有100多个交易对,同时开放了EOS侧链(bos、Meet.one)的交易对。

  Newdex无需充值、无需注册与无需提现的用户体验获得不少用户青睐。通过与全球超过26家钱包合作,如imToken、比特派、火币钱包、TokenPocket、Meet.one(基本覆盖EOS全生态钱包),开通钱包扫码登录和上线钱包嵌入版。

  用户在网页版上,仅需通过钱包即可登录开始交易,在手机钱包中找到Newdex,可直接交易。通过钱包授权,用户私钥自行保管,平台不触碰用户私钥,安全性高。

  同时,无需充值,意味用户在没开始挂单前,资金扔掌握在自己手里。交易完成后,资金直接到账钱包,无需提现。避免了忘记提现密码,无法接受手机验证码和邮箱验证码等尴尬,还节省了时间。

  当前Newdex的交易量主要来自EOS主网上各Dapp使用的情况,去中心化交易所因为交易对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始终不能成为主流交易所。据悉,Newdex正在部署EOS主网与侧链之间的交易对以及跨链交易。

标签: 交易所   TokenInsight   中心化   出炉   月去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