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官网2.9]比特币:美元欧元计价陷入盘整 人民币计价冲高

[imtoken官网2.9]比特币:美元欧元计价陷入盘整 人民币计价冲高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06月05日

周四(4月21日)亚盘时段,各币种计价比特币价格震荡交投,再度陷入盘整格局。

周四(4月21日)亚盘时段,各币种计价比特币价格震荡交投,再度陷入盘整格局。

据最新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昨日一路走强,本交易日亚盘震荡交投,目前位于440附近水平。

比特币/欧元(XBT/EUR)昨日一路上扬,本交易日亚盘陷入盘整,目前位于390附近水平。比特币/人民币昨日攀升走高,本交易日亚盘继续冲高至2880附近。

上一交易日比特币价格大幅飙高,区间破位,本交易日目前暂时陷入盘整。

区块链技术被应用于金融服务领域

按照国际大宗商品和衍生品协会会议(ICDA)的参与者所说,区块链已经走出了实验室,分布式账本技术开始被用于金融服务领域。

纳斯达克副总裁兼区块链主管弗雷德里克·沃斯在伦敦举行的ICDA区块链会议的讨论中说,纳斯达克的工程师团队在两年半以前就已经开始研究分布式账本技术。

去年12月,纳斯达克的Linq区块链账本技术被用于完成和记录Chain公司的私人证券交易。沃斯说这是股票的唯一合法代表,这些股票可以被转移到二级市场的投资者手中。纳斯达克交易所说,区块链技术可以将股票清算和结算时间从3天缩短到10分钟,并且可以使结算风险降低99%。

标签: 美元   欧元   区块链   比特币   人民币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