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比特币中国上线莱特币 三天累计交易额超3000万元

[imtoken]比特币中国上线莱特币 三天累计交易额超3000万元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05月31日

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BTC China(比特币中国)12日宣布:已正式上线莱特币交易。根据比特币中国方面提供的数据,上线莱特币当天,网站的访问量激增,短短三天时间,莱特币累计交易额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莱特币是仅次于比特币、全球流通市值第二的虚拟货币,圈内流行比特金、莱特银的说法。

比特币中国成立于2011年6月,是内地最早的比特币交易平台,2013年9月,比特币中国获得500万美元投资,随后,比特币价格水涨船高,比特币中国也成为全球最大的交易平台,很多用户就是在那个时候通过比特币中国接触到了比特币。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表示:一个有实力且值得信赖的交易所对比特币和莱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而言十分重要。(黄丹蕾)

标签: 莱特   BTC   流通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