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网 > [imtoken官网3.0下载]以太坊基本面强势 但分析师警告ETH回调

[imtoken官网3.0下载]以太坊基本面强势 但分析师警告ETH回调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3年04月17日

导读 根据以太坊(ETH)狂热和行业内容创建者Anthony Sassano的说法,最近透露,通过多种措施,他最喜欢的区块链做得很好。受到Kevin Rooke的类

根据以太坊(ETH)狂热和行业内容创建者Anthony Sassano的说法,最近透露,通过多种措施,他最喜欢的区块链做得很好。受到Kevin Rooke的类似图表的启发,Sassano将以太坊的基本面与2017年5月22日的ETH的基本面进行了比较,当时ETH超过了150美元。瞥一眼下面的图表,可以清楚地看到存在巨大的差异。独特的地址,活动地址,交易数量和网络利用率都比两年前高出抛物线。事实上,自2017年5月以来,以太坊的独特地址已经上升了30倍。这可能是以太坊社区在消费者/用户,建筑商/开发商和投资者方面的急剧增长的结果。以太坊的哈希率也在爆炸式增长,从30,000 GH / s增加到142,000 / GH,同时每年的发行量已经下降到更易于管理的水平,这突显出矿工们确信这个区块链有未来。

所有这一切都表明,尽管熊在去年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了残酷镇压,但潜在的基本面只是逐月改善。

以太坊的长期前景似乎也很好看。在Token2049,Vitalik Buterin登上了世界上第一个以太坊Supermeetup的舞台。

竞争对手区块链Tron的创始人Justin Sun可能站在他的房间后面,脸上露出一个假笑,还有一个男人转动的牛油果,但无论如何,以太坊创始人走上舞台。

Buterin引起了对Serenity的注意,将其描述为“将PoS和分片等技术改进的方法结合在一起,以改进虚拟机,Merkle Trees,协议的效率以及一系列你从未有过的小技术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一切都是为了创造一个“下一代区块链”,比以太坊当前的迭代速度快数百倍。

目前,以太坊尚未进入Serenity整合的零阶段(共有三个阶段 - 零,一和二),但Buterin解释说这是即将到来的。他评论说零阶段是近乎完成的,接近于概述2.0的白皮书的有效完整部分。Buterin解释说,阶段零相关的测试网,主要集中在铆接,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由开发公司推出,他称之为“实施者”,如Parity等。

这些技术发展为以太坊提供了比一些人预期更光明的未来,但ETH目前可能不会很好。

ETH技术人员看起来并不热

Zerononcense的编辑兼所有者詹姆斯·爱德华兹最近解释说,ETH目前处于“平顶模式”的“假突破”之中,而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已经在资产的头上悬挂不祥。由于相对强弱指数的成交量较低且读数超买,爱德华兹表示,ETH很可能无法突破其200 EMA,更有可能出现回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