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方2.0钱包]LFB区块链的应用方案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3年04月04日

  由法国LFB,通过实验室创建了医疗链基于区块链的匿名性和不可篡改性的特性,为个人的看病记录和其它医疗数据建立了一个全球可追踪的唯一ID,然后用区块链来存储这些数据,保证了数据交换能够安全有效地进行。

  医疗链主要目标是为世界医疗健康行业打造一个区块链生态系统,将不同及机构间传递的医疗健康信息纳入到一个系统中。目前,LFB公司正在与许多公司的医疗健康部门展开合作。

  (1) 医疗链资产数据区块链存储管理

  医疗链支持的资产 Token 化体系中,用户投资后,可以即时在区块链网络上查看到自己的投资记录,投资记录存储在区块链网络中,无法篡改和否认, 医疗链官方平台和合作方平台均提供链上数据查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或直接链上交易;可以节省大量的披露成本和增信成本。

  (2)医疗链权益数据区块链存储管理。

  传统资产数字化权益发放采取中心化分配奖金的方式,现金流存管在中心化机构,分配权益时进行系统核对并发放奖金,这极大的降低了权益发放环节可能的效率。同时其中存在的各层机构抽取服务费或手续费也降低了系统的获利能力。

  ECDSA (椭圆曲线数字签名算法)账户身份管理

  (1) 去中心化用户账户体系

  账户是用户在互联网世界的通行证,是用户的身份标识。在资产LFB Token 化体系中,用户身份的多样化,发行人 /投资人的身份验证,用户的身份数据存储安全性,以及收益确认时的身份验证和保密性,对用户的身份验证的安全性、灵活性、保密性和防篡改具有非常强烈的需求。

  (2)可信身份验证

  医疗链系统将用户的身份验证在链上进行,以 token 的地址作为用户的唯一身份标识和资产标识,投资和收益确认通过区块链进行唯一性验证,实现智能合约控制下的,无中介参与的用户身份验证和资产转移验证,实现整个资产 Token 化周期中用户身份的可信验证。

  LFB区块链数据管理系统

  (1) 医疗链资产数据区块链存储管理

  医疗链支持的资产 Token 化体系中,用户投资后,可以即时在区块链网络上查看到自己的投资记录,投资记录存储在区块链网络中,无法篡改和否认, 医疗链官方平台和合作方平台均提供链上数据查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或直接链上交易;资产数据区块链存储管理系统是 医疗链购采阶段的核心系统,基于此系统, 医疗链所支持各发行方,不需要关注资产的发行权和存储权,只需要调用 医疗链网络的公开区块链数据,向用户提供数据查询功能即可。

  (2)医疗链权益数据区块链存储管理。

  医疗链权益结算系统,将最终投资记录存储在区块链中,连接其他系统的分布式账本,包含用户身份和未来现金流构成,在权益发放日, 医疗链结算智能合约将自动结算权益,不受任何中心化机构或第三方机构的控制,即时的将现金分发给区块链网络上用户的身份地址中,保障结算过程中绝对的公开、公正和透明。

标签: 应用   方案   区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