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下载 > [imtoken 3.0]来海南寻投资自住的房子 侯哥最终选择融创美伦

[imtoken 3.0]来海南寻投资自住的房子 侯哥最终选择融创美伦

imtoken官方 imtoken下载 2023年02月14日

看房需求:用于投资自住、生活便利、预算在100万左右

置业楼盘:融创美伦熙语

推荐楼盘:融创美伦熙语、恒泰琉金岁月、富力悦海湾

接待顾问:李冬梅(置业热线&微信:18876186815 微信同号)

本期看房记的主人公是侯哥,侯哥在2020年12月7日通过微信联系到旅居网的置业顾问小李,咨询海南投资价值高的地区,想在海南购置一套用于投资自住、生活便利、预算在100万左右的房子。

小李结合侯哥的需求,耐心的给侯哥讲解和分析了海南的市场情况以及目前适合投资的地区,并推荐了融创美伦熙语、恒泰琉金岁月、富力悦海湾三个项目。侯哥了解了这三个项目后觉得不错,但是对旅居网公司不太了解,于是决定12月8日来海南实地看看公司和小李推荐的项目。

12月8日晚上,小李准时到机场接到了侯哥,由于时间较晚,小李考虑到侯哥一路奔波有些劳累,便安排了酒店给侯哥入住休息,并约好第二天的看房时间。

12月9日早上,小李到酒店接到侯哥后,并没有直接前往项目,而是带着侯哥来到了旅居网公司的办公室,让侯哥能更加了解公司与公司的服务。旅居网自成立以来,一直强调用心服务、心系每一位客户,也因此深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用心服务”是每一位旅居家人始终秉承的价值观,免费接送机和带看项目。

侯哥了解了公司的规模与服务后,对公司更加放心,对小李也更加信任了,迫不及待的想到项目看看,由于这三个项目分别在澄迈和临高,考虑到行程方便,小李与侯哥商量后决定先看澄迈的项目。

随后便驱车来到了澄迈老城的融创美伦熙语,该项目是品牌开发商,品质高,小区环境好,而且附近就是生态软件园,具有投资价值。侯哥到了售楼处与置业顾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以及周边的医疗、教育配套,这些配套大多都是按照省级重点项目来规划,未来的升值空间很大,侯哥了解后很满意,但还是想看其他项目做个对比再决定。

融创美伦熙语社区实景图

 看完融创美伦熙语后,已到了午饭时间,小李就带着侯哥在附近吃了午饭,饭后稍作休息再接着去临高看项目。

稍作休息后,小李与侯哥接着前往了临高的项目,首先来到的是恒泰琉金岁月,项目位于在临高新城核心区域,周边生活方便,医院、商圈近在咫尺。侯哥到了售楼处了解了沙盘和区位后,对小区的区位和周边配套都比较满意,之后看了样板间,也挺喜欢,价格也在预算内。就先作为备选。

恒泰琉金岁月社区园林实景图

最后来到了富力悦海湾,是个一线海景项目,还是主打以健康养老为主题的养老社区,小区规模大、环境安静、又能看海,看海也效果很好,性价比高。侯哥看了样板间的户型后,也很满意,但是觉得小区距离县中心太远,不太喜欢,所以就不考虑这个项目了。

侯哥在独立悦海湾售楼处了解区位

三个项目看完后,侯哥与小李说还是更喜欢融创美伦熙语,觉得融创美伦熙语的投资价格较高,于是提出想再次复看该项目。由于时间较晚,小李与侯哥商量后决定第二天再前往澄迈融创美伦熙语看看。

12月10日,小李接上侯哥再次来到了融创美伦熙语,直奔样板间,侯哥对样板间的户型很满意,之后到了生态软件园附近走走,看了周边的环境和配套后,觉得该项目很符合投资需求,于是直接回到售楼处办理购房手续。

办理完购房手续后,小李就送侯哥回酒店休息了,路上,小李得知侯哥买了12月12日从三亚飞回家的机票,小李便立即安排三亚的司机12月12日送侯哥去机场。

此次的看房之旅愉快结束了,侯哥说买到适合投资的房子很开心,也很感谢小李的看房接送服务。在此,小李感谢侯哥的信任与认可,也恭喜侯哥买到满意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