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官方3.0]5月14日数字货币评论:BTC强势反弹,还将继续大涨?

[imtoken官方3.0]5月14日数字货币评论:BTC强势反弹,还将继续大涨?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07月25日

  币市目前的表现来看,依然是BTC的独角戏。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BTC只要还在大趋势线之上的位置,那么后续的趋势都是继续看涨的,而且从短线走势来看,BTC走的还是非常的稳而又强势。在昨天到今天BTC也是走了一波持续而缓慢的上涨。

  随着一波拉升之后,BTC来到了上方的一个小压力平台,也是前期的次高点位置,BTC在此处出现短暂受压的情况,但是从BTC的4小时K线图来看,BTC目前的上升趋势非常健康,并没有出现短期见顶回落的情况,所以虽然在此处受压,但是我们短期并不看空BTC的走势,如果能够突破9400的震荡压力位,那么又可能会再次冲击10000美元的关口!

  当然万事没有绝对,如果BTC在此处确实受压下跌,如果BTC跌破目前的震荡小支撑位9250美元的位置,那么我们也考虑空单进场!然后回落看下方趋势线支撑,如果这样那么BTC的跌幅也不小!

  从币市目前的表现来看,依然是BTC的独角戏,其它大部分主流币都只是跟随着BTC的节奏出现小幅的震荡走势,所以操作上选择BTC即可!

标签: 区块   趋势   位置   走势   震荡   出现   继续   B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