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方网站]币联币(CRN)与比特币(BTC)的区别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04月11日

币联币(CRN)和比特币(BTC)一样都是使用了底层加密技术,通过互联网发送且交易均不可逆,都提供数字货币独有的防伪证明。币联币(CRN)没有兑付风险,人们可以兑换到他们想要的任何法币,只要有这个法币的网关即可全部实现。

一个全新的数字金融系统已经诞生,Currenion--Currency Union Payment System,货币联盟支付系统,其原生态币种币联币(CRN),到底和比特币(BTC)有何区别和相同点呢?

币联币(CRN)的出现将可以让所有货币在全球自由流通,这点与比特币(BTC)相似。但是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比特币(BTC)只是一种数字货币,而币联币(CRN)却是存在于Currenion这个货币互联网协议中的原生态币种。它不仅代表着数字货币,还代表着整个网络协议,它允许用任意一种货币进行支付。比如说,A可以用欧元支付到B,B却可以直接收取美元,这种自由的兑换给币联币(CRN)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也使其赋予很高价值的介质作用。

不同于比特币(BTC)的挖矿,币联币(CRN)则无需浪费电力和算力资源,在创始之初就被创造出来,使其更着重于本身的应用作用。但是他们都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总量恒定且只会随着损耗而减少,这种特性使两者都成为保值的数字货币。比特币(BTC)的传输需要30-60分钟才能完成缓慢地完成6次确认,然而币联币(CRN)却依靠其系统优势,可以在3-5秒内完成交易确认,极大的提升了效率,在这点上,要比比特币(BTC)易用很多,更实时。

在币联币(CRN)的内部就可以接入网关并交易任意币种,而比特币(BTC)本身并没有交易功能,只能单纯的依靠交易所来交易,大大降低了效率。打开币联币(CRN)钱包,就可以实时交易,切换任意币种,这是比特币(BTC)完全做不到的。

币联币(CRN)和比特币(BTC)一样都是使用了底层加密技术,通过互联网发送且交易均不可逆,都提供数字货币独有的防伪证明。币联币(CRN)的交易费用极低,可以忽略不计,而比特币(BTC)的费用高。

币联币(CRN)没有兑付风险,人们可以兑换到他们想要的任何法币,只要有这个法币的网关即可全部实现。

币联币(CRN)的系统里,除了真实的货币,也可以将比特币(BTC)融入其中作为一种特殊的借条,在这个层面上,币联币(CRN)完全包含了比特币(BTC),比特币(BTC)会和其他所有币种一样,存在于币联币(CRN)的Currenion网络中,达到快速收发和兑换任意币种的功能,当然,这都归功于币联币(CRN)的强大介质价值的功能。

所以,单纯的比较币联币(CRN)和比特币(BTC)是不具有可比性的,币联币(CRN)是个庞大的网络,甚至可以容纳比特币(BTC)到其体系中。相比而言,币联币(CRN)更像是数字货币未来的希望和方向,值得关注和不断的探索发展。

标签: 币种   币联币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