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苹果钱包下载]全球财经夜话(20170802):BCC开始挖矿 比特币价格瞬间跳水逾2000元

[imtoken苹果钱包下载]全球财经夜话(20170802):BCC开始挖矿 比特币价格瞬间跳水逾2000元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02月28日

BCC开始挖矿 比特币价格瞬间跳水逾2000】“新版比特币”比特币现金(BCC)自北京时间2020开始挖矿,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短线跳水,OKCoin平台报价由上涨转下跌,跌幅一度达到7%

 

BCC全称叫做BitcoinCash,这一计划是由少数比特币持有者发起的,其中主要是中国矿工——他们为比特币网络贡献计算能力获得比特币,这些比特币持有者对比特币技术改进方案不满。

 

  BCC修改了比特币的代码,支持大区块(将区块大小提升至8M),不包含SegWit功能,是BitcoinABC方案产生的区块链资产。

 

  BCC的前世就是比特币,在分叉之前它存储的区块链中的数据以及运行的软件是和所有比特币节点兼容的,而到了分叉那一刻以后,它开始执行新的代码,打包大区块,形成新的链。BCC812020开始挖矿。

 

  OKCoin币行分析师认为BCC改变了BTC的技术初衷,采用了动态难度调整,是一种新的数字资产,未来的发展也和BTC关系不大,大家不应该混淆BCCBTC

 

  BCC这种类型的币,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比特币最古老权威的bitcointalk论坛上,出现过很多类似的新币(竞争币)。他们继承了比特币现有的区块链,每一个持有比特币的人,都自然拥有这款新币。历史上,从来没有人承认这样的新币,是比特币的分叉币。如果这样类型的币,是比特币的分叉,那比特币每天都在分叉,所以比特币网络分叉的叙述,是不准确的。OKCoin币行分析师补充道。

 

阅读原文:BCC开始挖矿 比特币价格瞬间跳水逾2000

 

 

(全景图片)

 

【委内瑞拉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崩溃的产油国】CNBC文章,一位顶级大宗商品策略师上周五称,委内瑞拉可能已经完全崩溃了,周日全国范围的选举可能会把委内瑞拉推进彻底混乱的深渊。

 

RBC Capital Markets大宗商品全球策略主管Helima Croft在研究报告中称,委内瑞拉虽然是全球原油储备量最大的国家,但是该国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彻底崩溃的产油国。如果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的立法议会的支持成立新的国家选民议会(ANC)委内瑞拉的政局就会彻底陷入混乱。

 

因为国家选民议会有可能会超越其它的司法和立法机构,包括反对派主导的国家议会。这将会导致委内瑞拉的国家宪法被改写,并赋予马杜罗更多的实权。而且国家选民议会将会由马杜罗的支持者组成。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反对派将会走向街头进行游行抗议,美国以及其它国家可能会威胁对委内瑞拉实行经济制裁,而且主要的制裁目标可能就是委内瑞拉的石油行业。

 

标签: 夜话   财经   全球   开始   20170802   价格   比特   挖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