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官网安卓下载]3月31日数字货币评论:BTC未来两大方向,就看此次反弹效果!

[imtoken官网安卓下载]3月31日数字货币评论:BTC未来两大方向,就看此次反弹效果!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2年12月18日

Hi~新朋友,记得点蓝字关注我们哟

目前的震荡走势还是相对比较强势,如果后续BTC的震荡走势表现为缓慢震荡向上,那么后续或许就会出现一波大的拉升行情。昨天晚上BTC再次出现一波短线冲高的走势,盘中一度冲高到了6600美元的位置,随后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从整体走势来看,BTC短线虽然冲高了一波,但是还是没有能够突破前高,现在就看BTC是否会再次上行突破前高了,从BTC的4小时K线图来看,目前的震荡走势还是相对比较强势,如果后续BTC的震荡走势表现为缓慢震荡向上,那么后续或许就会出现一波大的拉升行情,如果BTC的震荡没有向上的趋势,而是表现为横盘或震荡向下,那么就以为着BTC的反弹行情结束!

另外在昨天的文章中,我跟大家画过一个图,就是从BTC的日K线图的走势来看的,这个图的前提就是此次的反弹不会突破前高,然后最好的走势是出现一个震荡的弧顶,然后再加速下跌! 但是如果BTC此次反弹突破前高,那么就是另外一番光景了,因为今年有两个影响因素,一个是比特币的减产影响,一个是疫情影响,此次全球的新冠疫情导致各大国家进入大幅度的货币宽松政策,尤其是美国的无限制QE,这会让各大法币出现贬值,那么很多人就会将手里的法币换成其它资产进行保值或者增值,比特币或许是其中一个选择! 所以BTC后续到底如何,暂时不敢提前下定论,就看此次的反弹力度如何了如果反弹不过前高,就加速看空,如果突破前高,或许BTC会迎来一波超级大的行情!

标签: 行情   突破   后续   BTC   震荡   出现   反弹   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