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网 > [imtoken官方2.0]狠心放弃GTI购入A3,所有一见钟情不过都是见“色

[imtoken官方2.0]狠心放弃GTI购入A3,所有一见钟情不过都是见“色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3年10月19日

炎炎夏日里有一抹清新亮眼的绿色,一定会抓住你们的眼球。这颜色名为喀纳斯绿,作为属于中国专属特调的颜色,如此清新美好的色彩,搭配个性十足的奥迪A3。试问谁能够拒绝Ta的魅力呢? 



VAG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汽车集团,当然会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其中这部A3的主人黄弟,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大众铁粉。同时在天津改装圈提到车主,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被车友们称为“天津改装圈的黄页”。



“A3是我18年初买的,当时自己有一辆1.8T的宝来,但是由于排放原因不得不放弃!只能忍痛再买一辆车!其实当初是想买辆高7的GTI。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得知A3有这个喀纳斯绿的颜色,就把GTI给退了,买了这车!



既然有了MK4的先例,车主怎么会放过A3呢?当然是车子没到改件先到!“之前也有改车的经验,所以当定了这个车的时候就去订改装件了。件齐了,提车第二天就送去改了!”



“原来一直是个绞牙党,改车多以跑街为主!”所谓的真香永远不会迟到。车主与 姿态 的朋友相处久了,渐渐的发现姿态的美。“突然就一下子也入了气动坑,改完发现真香!



对于车主而言,为了更好的轮毂数据与姿态,还有心中最喜爱的那双鞋。那就要“切在车身、痛在其心”,但是为了追求心中的那份完美,只能“隐痛”开切。



随着漫长的等待,那个完美的样子慢慢地呈现出来了。待车主提车那天,也是他最激动的一天,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要说弯路其实也还好,没走什么弯路!因为之前就改车,所以对改车的东西会懂一些,多多与车友们相互学习研究,问题就解决了!改车是个体验科学多买多试也就懂了。”


标签: 放弃   购入   都是   一见钟情   狠心   不过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