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方下载 > [imtoken安卓版]stUSDT最新质押量超4.5亿USDT,现已正式支持以太坊网络

[imtoken安卓版]stUSDT最新质押量超4.5亿USDT,现已正式支持以太坊网络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方下载 2023年10月26日

近日,世界第一个基于rebase的RWA协议stUSDT开始支持以太坊网络。用户可将 stUSDT存入 Wrapper合约获取 wstUSDT,以在基于恒定余额代币的 DeFi协议中使用。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以太坊网络直接进行stUSDT的质押。该过程大大提高了流动性、促进了跨链互操作,并吸引更多用户和开发者参与,推动了区块链技术在RWA领域的应用和推广,也为波场TRON的纵深运营提供了更大的增长空间。

据官网数据显示,在7月27日stUSDT开始支持以太坊网络后,截至目前,stUSDT-ERC20质押总量已经突破2000万USDT,8月2日开始将正式计算利息。

据悉,stUSDT是波场 TRON生态中首个 RWA(真实世界资产)赛道产品,于7月3日正式上线,现已通过去中心化平台 JustLend运行。stUSDT平台致力于通过智能合约在个人与机构投资者、加密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架设桥梁,提供面向所有人的更公平的 RWA投资渠道。

上线不足一个月,stUSDT质押总量已超过4.5亿USDT,在权威数据平台defillama排名中位居RWA赛道首位。截至目前,stUSDT产品APY达4.17%。 stUSDT在短期内就取得如此成绩,显示了该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也显示出其具备的潜力和吸引力,有望成为RWA领域的现象级产品。

回顾stUSDT平台的运营发展,可以发现其正稳步地向着更纵深处发展。第一步便是在各个环节整合流动性,打通为用户提供无障碍现实资产收益的通道。在此过程中,包含JustLend和P网等在内的行业基础设施都已支持stUSDT项目的直接质押,极大地降低了行业用户参与的门槛。

波场TRON坐拥超440亿美元的USDT流通量,上线不足一个月,stUSDT质押量就已经接近5亿USDT,足以可见波场用户对于RWA领域的关注。如今,stUSDT欲将增长奇迹复制在以太坊上,以此撬动更大的稳定币市场。

行业发展至今,跨链操作的意义已不言而喻。作为同属公链发展第一梯队和全球重要支付网络的波场TRON和以太坊,其跨链互操作更是意义非凡。

通过将stUSDT引入以太坊网络,波场生态将与以太坊生态建立连接,并共享各自的流动性。借助wstUSDT,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两个生态系统中自由转移资产并使用资产,从而扩大资金的流通范围,提高交易效率。

同时,支持以太坊网络是波场生态与以太坊生态间的一次重要跨链合作。stUSDT支持以太坊网络,将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以及更灵活的资金管理和投资机会。这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但不管怎样,stUSDT支持以太坊的最终目标是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可信赖的理财服务。

正如波场TRON创始人、火币Huobi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孙宇晨在日本举办的WebX大会上所讲的那样,“stUSDT将会成长为Web3.0版本的余额宝,成为连接传统市场和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桥梁,为加密世界的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投资选择。”

未来,stUSDT也将继续与优质加密产品结合,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向更加创新、高效的方向发展。这同样也是波场TRON在全球范围内促进金融自由的重要一步,可以让更多用户真正体验到区块链所带来的便利和安全,从而真正实现金融自由的愿望。

标签: 用户   RWA   stUSDT   TRON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