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最新版下载]《2019区块链价值白皮书》出炉!麦子钱包提名“

[imtoken最新版下载]《2019区块链价值白皮书》出炉!麦子钱包提名“

imtoken官方 imtoken下载 2023年07月14日

  1月4日,“鉴识2019·区块链价值榜发布暨《区块链十年》新书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行。这是巴比特联合TokenInsight举办的高规格的行业榜单发布,包括公链、交易所、钱包、矿池等7大领域70个优质项目入选榜单。未来,该榜单有望成为区块链行业的福布斯排行榜。

  下午14时,7大榜单逐一对外公布。共分四大类,即最具价值项目榜、最具潜力团队榜、最具眼光价值发现者和赋能实体经济·区块链落地应用榜。其中,最具价值项目榜又分最具价值通用平台、最具价值交易所、最具价值钱包和最具价值矿池四个垂直行业榜。

  TokenInsight CEO呼涛表示:榜单依托事实与数据,用干净的榜单传递行业正能量!他在致辞演讲中提到:“作为一家全球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一直致力于发现区块链生态里面真正具有价值的项目和创新。在当前行业的低谷期,TokenInsight希望能够依托事实与数据,向整个市场传递信心,这也是与巴比特合作做榜单的初心。”榜单选拔工作历经3个月,榜单覆盖1000余个样本,超过50个评选维度,而所有评选方法和评选数据都将写进《鉴识2019区块链价值榜白皮书》,评选数据全开源,全球首发。除了行业排名,该白皮书将第一次从数据维度“解读”区块链行业明星项目背后的运营数据,揭秘被忽略的行业秘密。业内人称该榜单可能是史上最干净的榜单。

  呼涛表示,“最具价值钱包”是基于硬件钱包和软件钱包两类,从安全程度、用户体验、市场表现三方面进行评估。

  “最具价值钱包榜”公布获奖名单:Cobo Wallet、Qbao Network、BitKeep、Kcash Wallet、麦子钱包、MeetOne、imtoken等。

标签: 提名   钱包   出炉   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