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下载 > [imtoken下载app]小情侣一言不合,高速上任性做这件事,货车司

[imtoken下载app]小情侣一言不合,高速上任性做这件事,货车司

imtoken官方 imtoken下载 2023年05月11日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古木峰立交上发生一起高速公路惊魂事件。在行驶中,一对情侣发生激烈争吵,男子醉醺醺打开了车门。

该名男子边叫骂边摔车门,摇摇晃晃走到路中央,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深陷危险之中。

正常行驶的货车被前方男子的乍现吓得急踩刹车,男子撞飞在地,货车停靠在不远处。

该男子的女友慌忙下车,一脸懵圈地找寻男友,货车司机也吓得不轻,坐在车上敢下车。

女子找到受伤男友后,立马拨打救护电话。

幸运的是男子无生命危险。与死神的擦肩而过告诫我们再大的事也别拿生命开玩笑,车门里面是爱人,车门外面是生命。

标签: 不合   货车   一言   任性   高速   情侣   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