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下载 > [imtoken冷钱包]TokenInsight最新周报:Newdex占据EOS超过50%交易额

[imtoken冷钱包]TokenInsight最新周报:Newdex占据EOS超过50%交易额

imtoken官方 imtoken下载 2023年04月17日

  全球通证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周报指出,过去两月内,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占据EOS上DEX市场超过50%的交易额。与此同时,Newdex的交易额也超过以太坊和波场上的头部去中心化交易所,头部效应明显。

  事实上,Newdex作为EOS全球首家去中心化交易所在2018年8月正式上线,目前拥有超过180个交易对,通过钱包授权登录的方式获得去中心化交易支持者的青睐。

  Newdex通过与全球26家钱包合作,包括比特派、火币钱包、imToken、麦子钱包、TokenPocket、MEET.ONE,基本覆盖EOS全生态钱包。以Newdex网站版手机钱包扫码登录和上线手机钱包嵌入版的方式,在不触碰用户私钥同时,大力提升了用户体验。

  尽管去中心化与主流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和币种具有相当大的差距,但去中心化交易所不触碰用户私钥以及无需充值提现的可以满足不少用户对资金安全的需求。

  中心化交易所可以满足用户对不同公有链之间数字货币交易的需求,并且具有交易深度。去中心化交易所在账户安全性上具有优势,并且订单信息和资金流动都上链,拥有区块链的本质,公开透明,无法篡改。

  当前Newdex通过EOS的性能,交易体验媲美中心化交易所。但交易币种仅限EOS生态,目前平台通过开放EOS侧链交易区(BOS、MEETONE、ENU、FIBOS),不断打破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壁垒。

  去中心化之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标签: Newdex   最新     周报   TokenInsight   占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