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苹果下载]3月5日数字货币评论:BTC反弹概率增大,能否突破?

[imtoken苹果下载]3月5日数字货币评论:BTC反弹概率增大,能否突破?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4年03月13日

  Hi~新朋友,记得点蓝字关注我们哟

  BTC经过一波小涨之后,是再次来到了前高的压力位附近,现在就看是否能够突破前高的压力向上,还是再次在前高受压回调。在前面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BTC近期已经在下方获得支撑,而且趋势在逐渐变缓,而且在昨天BTC短线出现回调走势并没有创新低,所以短期获得支撑继续反弹向上的概率是越来越大了的。

  从BTC的4小时K线图来看,BTC昨天是连续几次回调都在下方的30均线获得了支撑效果的,整体来看BTC目前就是在低位支撑之上进行震荡筑底,随着底部抬高,后续反弹向上的概率会越来越大,而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也跟大家提示过短线可以小多进场的!

  而BTC经过一波小涨之后,是再次来到了前高的压力位附近,现在就看是否能够突破前高的压力向上,还是再次在前高受压回调,现在我们还说不准,如果突破前高,那么一波新的上涨走势基本上可以确定,如果再次回调,我们继续看下方的支撑效果,如果在下方的支撑位附近有支撑,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做多点位! 其它币种方面走势基本上雷同BTC,只是涨跌幅度有所差异,整体参考BTC即可!

标签: 向上   反弹   概率   区块   支撑   走势   突破   B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