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网 > [imtoken官网3.0]以太坊伦敦升级,币安智能链打造元宇宙,闭环

[imtoken官网3.0]以太坊伦敦升级,币安智能链打造元宇宙,闭环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3年07月15日

  在以太坊区块链的“伦敦硬分叉”上线后,周四数字资产市场的ETH价格上涨,ETH的交易价格为2802美元。按市值计算,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从日低点上涨了300多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4.83%。对于到来的以太坊伦敦升级,有不少用户认为升级完成后会引爆下半场。但在百花齐放的公链赛道上,币安智能链同样是大家可以多多关注的角度。

  根据BSCScan数据显示,7月30日,BSC全链的交易次数已达近1400万次,创下自5月14日以来的又一历史新高,不仅如此,当前总锁仓量约200亿美元左右,接近以太坊总锁仓量的三分之一。对于只有一岁的币安智能链来说,这样的成绩其实是质的飞跃,不仅比很多老牌公链成长速度快,在起跑线不一致的背景下,能够追上并实现超越,无疑是业务实力与用户体量的最优展现。

  

  在DeFi市场迅速发展的当下,市场上掀起的NFT热潮,币安智能链也提供了强力支持,智能链的NFT生态布局从用户角度出发,包含项目多元,游戏、歌曲、画作等等。7月29日,BSC官方公布了10个MVB II获胜项目名单,其中包括近期非常火热的CryptoBlades、MyDeFiPet、MOBOX、X World Games等P2E链游 。据了解,入选的项目将获得1万美元种子基金。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曾表示:“币安NFT平台将为小型的价值创造者提供最好的流动性和最低廉的用户费用,支持他们进行创作,从而推动实现全球价值自由流动,并打造一个包容性的生态系统。”

  

  同时在加密世界带来更多令人称赞的革新浪潮。部署在NFT、钱包和其他基础设施、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工具、社区等上的协议。“量变引起质变”。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智能链不断加速积累的当下,从最开始以太坊“单打独斗”,到各个公链的相继加入,市场逐渐形成了生态大融合,币安智能链也是其中一员。而币安智能链的发展我们也有目共睹。智能链生态GameFi的用户就已呈现出指数增长。在市场活跃的背景下,明星项目像mydefipet、CryptoBlades、 mobox 的活跃用户,交易量和币价都有跨越式的上升。

  币安智能链的成长,我们不得不以猎豹般的速度,它在各个赛道上,都有拿的出手的实力业务。币安智能链打造元宇宙,闭环运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