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网 > [imtoken官网2.9]ETH又双叒创新高,破了2000美元后的下一站是?

[imtoken官网2.9]ETH又双叒创新高,破了2000美元后的下一站是?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3年04月24日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0日中午,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ETH首次突破了2000美元,这意味着自今年年初以来,ETH已增长了168%,而同期的BTC则增长了大约93%。

  以太坊的崛起似乎至少有两个原因。

  首先,比特币的暴涨吸引了大量机构和散户对加密货币的兴趣,今年年初以来,随着比特币从3.2万美元涨到目前5.6万美元,排名前50的加密货币当中,只有2种代币出现了下跌,而有34种代币的价格实现了翻倍。

  其次,去中心化金融(defi)正在蓬勃发展,其中大部分都运行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经过几年时间的探索,以太坊似乎已通过DeFi找到了它的杀手级应用,这些应用允许人们在不经过第三方中介机构的情况下借钱、累积利息以及交换资产。根据defipulse跟踪的70种基于以太坊的DeFi应用,相关锁定的资产已超过了420亿美元。

  (数据来自:qkl123.com)

  对于ETH突破2000美元,加密资产投资公司Pantera Capital的合伙人Paul Veradittakit告诉Decrypt:

  “ETH达到2000美元,验证了围绕DeFi和NFT的应用正在冲击曲棍球棒式增长,以太坊正在证明自己是创建去中心化应用的领军者,这一切最终导致了一个机构级资产类别。”

  事实上,就机构级资产而言,投资者可利用的以太坊金融工具已经越来越多,从美国的灰度以太坊信托到多伦多证券交易所3iQ的ETH基金等。

  钱包管理工具MyCrypto的首席营销官Jordan Spence评论称:

  “这是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ETH的价格上涨是过去几年整个行业投入工作的一个高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并希望参与其中。”

  而2000美元,似乎并不是以太坊的终点,正如Spence指出的:

  “我们已经看到了以太坊及DeFi的大量增长,以太坊2.0也在不断发展。”

  据悉,以太坊2.0是当前以太坊网络的一种权益证明(PoS)替代品,其第0阶段已在去年末推出,但尚未完全发挥作用。然而,以太坊爱好者的希望是,它将解决以太坊目前的拥堵问题,旨在让价值在网络上更自由地流动,并消除使用竞争对手区块链进行规模扩张的需要。

  对于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Spence表示:

  “ETH新的底部价格可能会低于2000美元,但如果看到超过这一数字价位的ETH,我也不会再感到惊讶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费降低100倍后的DeFi生态会怎样?

2月22日晚间,比特币从最高58000美元盘中一度跌破48000美元,跌幅达17%,带动加密货币市场剧烈调整,受此影响,截止至22日23时,ETH链上未确认交易笔数超15万笔,GAS费用一度超1900...

02月24日 08:49

再现“312”,极端行情之下CeFi和DeFi怎么选?

2月22日晚间10点,BTC价格插针到4.7万美元,相比日内高点5.8万美元跌幅约20%。ETH价格从1.9K跌至1.5K,日内最大跌幅约20%。当天,加密货币市场爆仓37.41亿美金,约合243亿人...

02月24日 08:49

狂赚25亿美元引发数字货币投资过热,马斯克是个傻子

金融时报14日发表评论,分析了特斯拉CEO近日在推特上的各种“愚蠢的行为”。1月,马斯克为回收海上二氧化碳的新技术投资1亿美元的壮举之后,就一直“不正常”。众所周知的可能是马斯克那张狗狗币的代言图,他...

02月24日 08:45

隔壁老王:常见的交易心理有哪些特征?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本来,今天是想给大家写一点分析,但是看了看行情,基本上跟下...

02月01日 21:57

外汇技巧知识学习:外汇交易入门的十大交易策略和技巧

标签: 又双   后的   下一   新高   叒创   美元   破了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