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网 > [imtoken最新下载]ETH连续上涨5天,OKEx分析师分析幕后原因

[imtoken最新下载]ETH连续上涨5天,OKEx分析师分析幕后原因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4年03月08日

  据OKEx数据显示,ETH自7月22日以来,连续上涨5天。实际上,自今年3月以来,ETH整体呈现一个持续上涨的趋势,在行业内备受关注。以太坊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开源的公开的分布式计算平台,运行拥有智能合约(脚

  据OKEx数据显示,ETH自7月22日以来,连续上涨5天。实际上,自今年3月以来,ETH整体呈现一个持续上涨的趋势,在行业内备受关注。

  以太坊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开源的公开的分布式计算平台,运行拥有智能合约(脚本)的系统。它通过以状态转换为基础的程序执行单元来支持一个改良过的中本聪共识版本。 以太币是加密货币,它的区块链是由以太坊生成。以太币用来奖励那些贡献算力的矿工。以太坊提供了一个去中心化的图灵完备的虚拟机器,以太虚拟机(EVM)可以利用一个国际网络执行脚本。Gas是一个内部的交易定价机制,可以减少垃圾邮件以及在网络上实现资源配置。

  关于ETH近期的上涨,OKEx研究员进行了技术面的分析,他表示,ETH自今年3月以来就开始上涨,在6月左右进入持续整理形态,长达两个月的横盘时间实际上也是市场积蓄力量的时期,“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旦突破会迎来爆发。所以在7月末我们可以看到ETH进入上涨趋势后,短短几天涨幅高达30%。

  这种积蓄型的涨势,很难说是“暂时性”的。目前ETH的“七连阳”也恰恰能说明这一点。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以太坊的主要产品是基于以太坊建立的借贷市场,例如DeFi等;实际上,近期ETH的上涨,与DeFi有些许的联系。目前DeFi概念十分火热,尽管ETH锁仓量只占以太坊流通总量的3.7%,但增长却十分迅速。从6月至今,ETH锁仓量已经从250万上涨至目前的400万,市场对其未来发展十分看好。在“后减半时代”,加密货币市场严重缺乏“利好题材”,而DeFi是为数不多的“全行业希望”,而主打“DeFi生态”的以太坊也受到追捧,ETH随之上涨。

  对于此,OKEx研究员表示,尽管ETH是潜力比较大的产品,投资者在投资的过程中也需要选择较大的交易平台进行交易,同时保持理智,谨慎投资。

标签: IT产业资讯   手机   新闻   IT商业   科技   智能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