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区块链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APP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网 > [imtoken钱包客户端]不止是比特币 以太坊价格也上涨突破400美元关口

[imtoken钱包客户端]不止是比特币 以太坊价格也上涨突破400美元关口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2年10月13日

【TechWeb报道】11月2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Quartz报道,比特币(Bitcoin)并不是唯一保持强势增长的加密货币,因为以太坊(Ethereum)刚刚突破了 400 美元的关口,创下了历史新高。

根据 EthereumPrice 的数据,作为加密货币市场的第二大选手,以太坊曾一度冲击到了 415 美元的高位。换言之,其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3 个百分点。自从1月份以每股8美元左右的速度升值5000美元以来,这对加密货币来说是美好的一年。到目前为止,加密货币已经涨了8%以上。

目前流通中的以太币现在价值390亿美元,而比特币市值1370亿美元。虽然比特币的价格大约是以太坊的 20 倍,但以太坊目前的交易量是比特币的两倍,成本也低很多。

以太坊交易的数量与其他加密货币进行比较,在过去一天中,以太坊534,000笔交易占所有加密货币交易的50%以上。这表明用户之间的牵连,这反过来表明对以太坊的需求正在上升。

但是,交易量并不能说明整个情况。由于以太坊包含一种编程语言,可以让开发人员编写与其区块链交互的应用程序,许多事务也可以由程序自动执行。不清楚机器人或应用程序完成的交易的百分比,或该数据对推断用户采用的重要性。换句话说,加密货币价格一如既往的高涨,潜在的风险因素仍然是不可预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