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mtoken客户端下载]Poloniex将支持基于波场的稳定币USDT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方下载 2023年07月15日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宣布将支持基于波场区块链的稳定币USDT。

  该平台还将支持针对USDT-TRON持有者的空投,他们将从2000万美元的奖励池中获得额外的代币,有关该计划的更多细节将在下周公布。

  该交易所表示:“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将USDT提取至他们喜欢的网络——Omni或波场。Poloniex的USDT市场将不受影响。”

  波场首席执行官孙宇晨于3月初公布了这款稳定币,其已被火币和OKEx等多家交易所接受,这进一步巩固了它在市场中的地位。

  波场与Tether的合作产生了基于TRC20的USDT,使交易速度更快且免去了交易成本。

  TRC20代币是在波场网络上发行的标准代币,该网络提供了两种发行代币的方式。TRC10和TRC20都可以被认为是波场的原生代币,据称TRC20与ERC-20非常相似。

  去年,波场基金会表示,将与百度合作开发大型云服务,最终目标是提供更好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标签: 基金   市场   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