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钱包下载]imtoken钱包app下载-2023年升级版

imtoken官方 imtoken苹果app 2023年03月30日

Kcash与Cobo相同,同样是没有行情查看的功能。

10. 交易

HyperPay超级支付

HyperPay超级支付在交易方面聚合闪兑功能,并且内嵌了全球著名交易所CoinW。所以HyperPay超级支付不仅可以对比币安、火币、币赢等主流交易所,选择最优兑换价格。

它还解决了跨交易所的多币种交易的难题。更甚地是它与内嵌的币赢交易所可以一键免费互转,这一功能深受用户喜爱。

除了币币互转与钱包交易所互转之外,HyperPay超级支付还可以直接进行OTC交易,十分方便。

Cobo

Cobo钱包也有与HyperPay超级支付类似的闪兑功能,界面简单,直接一键兑换,十分便捷。

不过Cobo没有OTC交易的功能,也没有内嵌交易所,所以如果要从Cobo转账到交易所都是要手续费的。

imToken

对于imToken钱包来说,仅有基本的转账交易功能,没有其他的功能,对于需求多的用户来说不是很方便。

当然为了用户的需求,imToken还是集成了第三方的闪兑服务Tokenlon。与Cobo的闪兑类似,简单便捷,一键即可闪兑。

比特派

比特派在交易这一功能上做的在主流钱包中算是领先地位,不仅包含了币币闪兑交易,还有着极小额起步的OTC交易,并且支持主流币种,甚至还有一个ETH矿工费加油站可以购买10元起步的ETH作为矿工费。

Kcash

Kcash在交易功能上只支持币币闪兑,另外还内嵌了KEX去中心化交易所,但是并没有官方表明Kcash与KEX互转是否含有手续费。

标签: